跳到主要內容區

院二技

院二技

 本系進修推廣部二年制學生大部份來自高雄縣市在職人士,五專或二專畢業,但不一定是國貿或國企相關科系畢業,但在工作上需要商業、貿易和管理方面的專業知識,因而周一至周六晚間至本系就讀,期以在二年之內獲工作上相關之專業知識或學歷,故本學制之課程設計限於修業年限與修業時間限制,本系除擷取大學部四技之精華課程於二技學制開設外,並邀請業界有實務經驗且學有專精的兼老師支援。

目前進修推廣部最低畢業學分為72學分,包括校共同必修科目8學分,系專業必修科目38學分,系專業選修科目最低26學分(其中10學分可選修非本系、非通識中心開設之課程)。在進修學院方面,最低畢業學分72學分,包括校共同必修核心科目8學分,系專業必修科目22學分,選修科目最低42學分(其中10學分可選修非本系所科社課程,但不含通識課程選修)。

本系進修推廣部二技之課程架構表,受限於上課時間限制,但儘量所有選修課程均能開設的前提之下,本系會對進修部的學生進行調查,瞭解同學們對選修課程的意見、以及最新國際趨勢與專、兼老師專長等因素,決定選修課程之開設。根據資料顯示,進修推廣部二技98學年度,總計二學期共開設10門選修課程,其中2門課程由具備業界經驗的老師任教。由業界教師的引進,以因應進修推廣部學生多來自業界,對於國際企業實務知識之需求。本系進推二技學生在其工作本位和就業上均有良好表現


105學年度-國企系各學制課程標準表

104學年度-國企系各學制課程標準表

103學年度-國企系各學制課程標準表

 

107學年度-國企系日間部二技課程結構規劃表.pdf

108學年度-國企系日間部二技課程結構規劃表.pdf

109學年度-國企系日間部二技課程結構規劃表.pdf

瀏覽數: